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行冷车启动后变速箱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181964】
  • 投诉时间: 2017-02-12 19:2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行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风尚型

投诉内容

我的新车在做二保的时候,就咨询4s售后人员冷车阶段卡啦卡啦异响问题,当时售后给的说法是发动机油液没到位异响正常,每次将车开到4S店时,声音就没有了,反复了三四次;而每次刚启动车后就有响声,尤其是天冷的情况下,响声很大,时间很持久。尤其是2挡特别明显。后来去论坛看了看,有这个这个问题的车友挺多的,根本不是发动机问题,是变速箱问题,后来去4S店冷车停放,维修人员说初步判断是变速箱的问题,要打开变速箱。现在,不管是变速箱是否有问题,只要打开,就相当于大修了。针对这种情况,我提出更换新变速箱,4S店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也没给录音,因为车热了也就不响了,让开一段时间出保前再看看。是在拖问题吧。请问:应该如何处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