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CC仪表台里面有严重刺鼻的异味

  • 投诉编号:【188386】
  • 投诉时间: 2017-03-20 20:14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一汽-大众CC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SI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车子购与四川成都,买完就开到福州使用去4S店提起过中控异味!(车主是我老婆堂哥,车子一直都是我在使用)合胶臭味和机油味,从驾驶仪表台里飘出来,异味明显,发酸刺鼻。打开驾驶位左下角小的储物箱,异味飘出来特别重。空调开外循环热风的时候异味严重,开内循环或者冷风的时候异味较轻。最早的时候4S说过清洗下空调就行了,结果洗了没多久又有异味出来,还因此时跟4S大吵一架,原因很简单我只要求售后经理闻下这异味,售后经理就说她又不是狗为什么要闻当时我就火冒三丈我是来找问题的,而且我儿子刚满2岁不想长期闻到这个味道而导致别的原因,我自己都承受不住这个味道,上车从来不开空调,挂了一堆的香水都抵挡不住中控的异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