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CC的6速DSG变速箱出现漏油

  • 投诉编号:【184152】
  • 投诉时间: 2017-02-26 17:15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一汽-大众CC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SI 至尊型

投诉内容

于2016年9月18日购车落户上牌到2016年12月15日发现发动机下护板有油印子!经过拆卸护板得知是变速箱漏油!通过云南云汽4s店索赔更换变速箱大力鼓!时隔几天终于到货组装交车!直到2017年2月26日再次检查发现变速箱依旧漏油!大大小小的问题也是甚多如驾驶座车门玻璃升降器降玻璃时异响!仪表台雨刮感应器通风口有明显拆卸痕迹!左后门胶条积水!右后门积水密封不严高速时有风进入异响!整车底盘有问题正常行驶方向偏右有跑偏现象!前轮减震异响!前挡风雨刮刮不干净疑似雨刮胶条老化!去云汽4s店维修接待人员做事态度极差 简单的纸笔登记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维修师傅的技术也很质疑!事已至此严重怀疑云南云汽一汽大众欺诈消费者配件零件质量问题质疑!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