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睿斯4S店喷漆效果差不解决

  • 投诉编号:【183444】
  • 投诉时间: 2017-02-21 22:18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睿斯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广东浩伟福特4S店,黑黑黑,长安福特处理问题马虎,不维护消费者权益,1.广东浩伟福特4S店,喷漆差。工艺差,喷漆连路边档都不如。.4S服务态度较差,不解决问题,整天说这样是正常,那的样是没问题的。门面介绍得多好,做的时候就忽悠过关,2.喷漆差,完全不规范、不标准,颜色色差、暗色不光亮。连续返工多次...2.长安福特不如实解决问题,奸商奸相卫,明明给他们微信客服发了图片,他们又说没有发,还说问了长安福特微信客服没有收到。明明发了两次(我后来又找了微信客服,见图)3.这难道就是百年福特,毁于长安?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