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睿斯发动机发出嘶嘶异响声

  • 投诉编号:【183376】
  • 投诉时间: 2017-02-21 14:27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睿斯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发动机发出“嘶嘶“声从2016年10月2号早上冷车启动发现有这声音,就像压力煲发出蒸汽的声音。声音能在驾驶室清晰听到。但偶尔也不响,我已3次到广州4S店进行检查,前2次技术人员都以当时没有异响,不清楚问题在哪或者说这次就这样,属于正常现象为由,我考虑不影响驾驶就算了。知道2017/2/12号到店二保时继续要对方检查是什么问题,为了让技术人员测出问题,我估计将车放在店内3天,今天是周二(14号下午),我亲自回拨电话给4S,对方给我的答复依然是没听到有异响为由,我将我拍摄的异响视屏给对方看,对方也说看不出来问题在哪。哎,这家华驰售后真的非常差。没有之一!!我绝对不会再买福特车之前投诉的质量问题没一个能帮我解决,现在陆续来问题,真不放心这车的质量。售后的态度很差,我是做市调的,如果福特委托我司去检查这店,我肯定亲自去。0221更新:车子最近比较少发出滋滋滋嘶嘶嘶的声音,但新增了一个问题,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问题,反正拿去4S店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这问题也是响声,就是主驾驶室位置遇到颠簸路段轮胎处会发出气体被挤出的声音。正常行驶下有持续的漏气声。以后发出声音,我第一时间会去到周边维修店查看具体出现声音的位置,拍下视频后再去4S店,我就看看到时华驰给我什么答复。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