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越固特异轮胎起皮非常严重

  • 投诉编号:【180643】
  • 投诉时间: 2017-02-03 12:3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越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SIDI 自动 领先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4年08月08日购买的别克君越2.4LSIDI自动领先舒适型轿车轮胎出现严重起皮现象,目前行驶2.4万多公里,平时都是带老婆和宝宝出去用车,不存在超重或者激烈驾驶,综合油耗一直在9.0左右,停车也一直在车库,人生第一辆车,所以很爱惜,可是没想到,再爱惜也抵不过质量本身存在问题。2016年10月01号打算回趟老家,检查一下轮胎,发现有轻微起皮现象,当时没注意,现在起皮越来越严重了,网上查了一下,有很多车主反映过此类问题,有的得到了解决,有的还在维权路上,4条轮胎属于同一批次生产的,所以,强烈要求固特异公司尽快更换4条新轮胎!!!

投诉回复

固特异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正在处理中,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