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越固特异轮胎起皮开裂严重

  • 投诉编号:【179066】
  • 投诉时间: 2017-01-16 13:5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越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 自动 SIDI豪雅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1月24日购车,在2014-5-18做第二次保养时(6800公里)发现胎侧面有细微裂纹,4S技师说不受影响;在2014-11-15进行第三次保养时,第一次发现胎面有几处轻微起皮,当时没有在意,技师也说没事(约12000公里);2015-11-21进行第五次保养时发现起皮现象明显增加(约28000公里),2016-4-30进行第六次保养时发现前后胎均有起皮现象,且左、右前胎较为严重,根据技师建议进行了前、后轮胎的调位(约35000公里),2017-1-15进行第七次保养时前后轮胎起皮现象严重。请参见照片(胎裂现象在第一次保养时并有向4S店提出);由于在第七次保养前发现有同事、朋友的雪佛兰迈锐宝与别克君越均存在起皮现象,特在网上搜索了相关起皮信息,从论坛中得知这一现象原本就是属于固特异产品批量质量问题,且去年就有对此类情况,做了补贴换胎与部分4S店免费换胎活动。而我在此期间提出的相关质疑,没有引起4S店重视的情况下,且在固特异做出相关活动时,也没有即时予以通知。在第七次保养时,向4S店提出此要求时,回复产商没有相关活动、转而要求消费者向上海别克通用公司咨询。而向上海别克通用公司客户电话4008202020说明此情况后,于2017-1-15下午16:17来电(021-50554577)却反问4S店有什么赔偿方案,在告知4S态度后,该客服即表示,上海别克通用也无法给予更换和补贴。原本以为做为国际知名的通用集团和享有盛誉的固特异轮胎制造商,会对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以及品牌形象将会十分重视,结果却如此推脱。不做任何处理的情况下,将重大风险转嫁给消费者。今特提请申请,望“车质网”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通报该现象。并为消费者发声,向店大欺客的一切不法行为亮剑,为中国消费者郑重发声!

投诉回复

固特异轮胎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正在处理中,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