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质保期内CD机出现卡碟现象

  • 投诉编号:【180015】
  • 投诉时间: 2017-01-23 15:3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3款 40 TFSI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情况描述:2016年11月24日,出现CD机无法播放问题,在12月份到4S店查看原因。随后,4S店给出两个解决方案,但我觉得并不合理:a、车主签字,自愿放弃质保,随后由工作人员拆机维修CD机,但其中出现的任何问题及产生的费用都由车主承担。b、车主直接自费换一个CD机;问题:1、明明是整车质保期还没过,为什么需要车主自费维修?2、整车质保是欺诈行为:因为4S店工作人员指出凡是出现cd机故障,都需车主自费维修;3、4S店员工没有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只会拖延与敷衍,已经拖延了2个月,迟迟不给答复。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