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变速器顿挫非常严重

  • 投诉编号:【179336】
  • 投诉时间: 2017-01-17 21:5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TFSI 自动 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10款奥迪Q5,购于2011年4月份,到目前行驶7万多公里。在2015年2月份50000公里时就发现车子倒挡或起步耸车现象,但因偶尔发生问题不明显,也未进行修理。2016年7月,车子起步倒车发抖现象愈发明显,经4S店检测认为是变速箱问题,经4S店免费维修(未更换变速箱机电控制单元或变速箱),未能消除故障。倒车、起步抖动现象仍然出现顿挫感,很多次差点追尾前方车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