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发动机2个凸轮轴链轮渗油

  • 投诉编号:【178337】
  • 投诉时间: 2017-01-11 22:07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舒适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年9月26日在四川福特4S店全款买的2012年新福克斯1.6L手动MT舒适型汽车,平时保养都在福特做的保养。在2016年11月份无意间打开车辆引擎盖,发现车辆发动机处到处渗有机油。于是11月25日立即前往四川4S店检查(因本人工作在成都,所以前往最近的4S店)检查后,说是凸轮轴链轮问题,需要更换1个凸轮轴链轮和2个油封,1个机油格。费用2587元。大概6天左右更换完,打电话让我前往试车,我们从成都4S店上高速跑了20多公里,回来发现车辆还有有渗油情况。他们技术主管解释这可能是修完后未清洗。然后叫人清洗后,又开车去跑了趟高速20多公里。回来发现仍然有渗油情况,但没有最开始那么多,因为是从内往外一点点渗的。然后他们说让我们先把车开回去,试1000公里再来看情况,他们保证,如果再继续渗油,会给我们处理好不会产生费用。2017年1月9日,差不多开够1000公里了,我们自己打开检查了下,发现还是有渗油,于是我们又把车开去成都4S店检查了,当天我们等了一天,没有检查出问题,就让我们先回去,直到第三天打电话给我们,说是另外个凸轮轴链轮也有问题,(共有2个凸轮轴链轮)我当时就问他,为什么第一次维修时,未发现2个都有问题呢?他们说是第一次检查是好的,但我们第一次维修后试车还是渗油,证明问题没有解决。然后后面还在渗油就干脆把第二个也换了。同时要求我再支付工时费800元和买另外个凸轮轴链轮材料费1767元。第一次维修后车渗油问题都没解决,怎么还要再次算工时费呢?我们对此很不能理解,此问题仍于4S店沟通中。因本人车辆刚过质包期2个月,公里数也才37273公里,渗油不是一两天的事情,我相信在质保期内车就开始渗油了。还有就是同时坏2个凸轮轴链轮,这有可能两个都坏?这难道不是车辆质量问题?所以在此说明情况投诉福特公司及4S店。希望反映的问题福特公司及4S店能及时给与解决。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