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昕动人员技术原因造成轮胎报废

  • 投诉编号:【177803】
  • 投诉时间: 2017-01-09 15:1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昕动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 智行版 改款

投诉内容

2016年12月27日,去4S店首保,当天早上正好跳了胎压报警,于是检查的时候让4S店帮我检查下轮胎。首保结束后,得到售后人员“轮胎一切正常,胎压检测误报警,放心开,胎压已复位”的回答,没想到第二天12月28日晚9点,在行驶时,突然发现汽车驾驶不稳,路边停靠发现轮胎气全无、胎已瘪,但整个过程胎压监测没有任何提醒,马上打保险公司叫了救援换备胎。12月29日中午,去公司附近的汽修店检查轮胎,发现轮胎没有被扎,是气门芯坏了导致漏气。12月29日中午致电,电话接通后,当我说轮胎出问题后,话筒立马忙音。后致电上海大众客服部反应此情况,直到现在都没有得到妥善处理。沟通至今,4S店承认责任,并给了三种补偿方案,如下:1.二保免工时;2.让我全额买胎,进价400元;3.帮我换胎,胎619+工时50=669,让我承担335元。对于以上三种方案,我无法接受,此次事故的发生,我认为是当时4S店的技术没有及时查出轮胎问题,并在气门芯有问题的情况下帮我做了胎压复位,导致第二天我的轮胎漏气且没有得到任何提醒,直到我察觉靠边停车时轮胎已损坏。整个事件中,本该负全责的4S店,却一定要用户来承担他们的错误。在整个处理的过程中,4S店先推脱责任,后承认责任,但开出的却全都是无意义的补偿方案。并且此车购入半年内,质量问题层出不穷,首保时候我提出的后雨刷有声音,也被4S店告知是正常现象,但我问了其他购买此车的车主,根本没有这种情况。4S店不光是卖车赚钱,更重要的是售后服务,但是在太仓明达斯柯达,我没有感受到任何的售后关怀,沟通至今,该售后部门的态度一直都是,‘我有责任,但我不负责的态度’,希望车质网可以给车主用户体验到真正的关怀,谢谢!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1、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与客户约定节后进站检修处理;2、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