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D50发动机起步异响 中控台异响

  • 投诉编号:【172655】
  • 投诉时间: 2016-12-14 07:12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D5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自动 精彩版

投诉内容

我的是2014年D50自动时尚板,从今年9月份开始车在启动行驶到500米左右发动机突然嚓嚓两声,然后再行驶1公里后嚓一声,而且声音较大,停车再启动又是一样,去4S店检查工作人员说是ABS自检声音,这种车很多都有,没有办法消除只能这样,但为什么以前买车时没有异常,不到2年的车试问有谁开车遇到这种情况还有什么乐趣开车,启晨也是一家大公司如果发动机有问题应该承认,技术不过关就应该向公众公开并招回有问题车辆进行免费维修,而不是一句这种车都是这样没办法,我在网上看了很多D50论坛确实有很多情况与我一样,说明这款车应该有问题,厂家必须给我们一个答复而不是推拖,这样只会为国产车丢脸,验证了这个商标是垃圾!望其他与我一样的朋友一起主动一点维护我们的权益,不能沉默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