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日产启辰D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2-24 11:4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今年4月23日的北京车展上,启辰D50正式上市,共推出了尊贵版AT、舒适版AT、尊贵版MT、舒适版MT四款新车型。D50脱胎于停产的颐达,是继广汽本田理念S1之后合资自主新军迎来的第二款车型。此次调查中,108位参与调查的车主对启辰D50的评价为 85分,参与调查的车主中,六成以上对启辰D50的油耗表现表示满意,还有四成多车主对其舒适性表示认可,空调与驾乘空间的认可率甚至高达八成以上。不过,启辰D50也存在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比如有超过四成的车主在“最不满意的地方”一项调查中将票投给了内饰,还有两成多车主反应启辰D50有异响、异味问题。

  综合评分:85 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