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D50刹车失灵 刹车总泵索赔很困难

  • 投诉编号:【169034】
  • 投诉时间: 2016-11-24 15:56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D5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时尚版

投诉内容

在2016年11月3日下午,在行进跟车过程中突然没有刹车,刹车踏板直接踩到底部才有所反应,差点酿成追尾交通事故。于2016年11月4日,到格尔木东风日产专营店(约2015年入驻格尔木)进行详细检查原因,确认为刹车总泵问题,接着协商索赔问题,其专营店答复没在其店内保养,不给予保修,后车主与其东风启辰总部客服取得联系,说明其情况,给专营店解释,才其说可以给予保修,但在保修过程中没有配件,且没有专门索赔员,要专营店录制视频证据及说明,车主同意,然后协商其从西宁先调一个刹车总泵过来,让车主押400元做押金,其后2天刹车总泵到达安装好,让车主等着索赔结果。于2016年11月20日,接到专营店电话说索赔没有通过,让其车主再将车送去,换坏的刹车总泵重新录制视频。这个索赔过程之漫长,若没有刹车总泵这个配件,车主就得等到索赔成功那一天,这个过程起码得一个多月,相当漫长,且来回的拆换刹车总泵导致制动液的消耗,到时这笔费用还得让车主来承担。不能因为一个小小的刹车总泵,让其停放在专营店吧,且车主也不能拿自己的生命来开车吧,整个索赔过程是如此的艰难,让广大车主情何以堪,希望厂家能公正的给予答复并及时给予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