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C50发动机烧机油严重 减震器异响

  • 投诉编号:【170797】
  • 投诉时间: 2016-12-04 21:5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C5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T 精英型

投诉内容

2013年购买的长城C50,使用一年后发现4门玻璃异响,左前和后避震器异响(感觉是哐了),4S给出的检测结果为正常,说玻璃喷表板蜡就可以了,2014年去店玻璃、减震、后备厢上的塑料制品异响,去店里检测正常,用纸垫了下(就这样解决了)2015年问题依旧车里的异响越来越多,感觉真心还不如F3,2016年汽车发现漏机油,去4S店检测,说是增压器管道开裂,用胶粘上了暂时解决了问题,10月发展开始烧机油,新换的机油跑3000公里就到下刻线地下了。我只想说你们(长城汽车)这车真的是车吗?我感觉像是做出来玩的,不是给我们广大群众用的,异响用纸解决,管道开裂用胶水粘上,这就是解决办法,本不想投诉的,国货有进步就要支持,但是实在忍受不了了,求车质网能为我做主,也希望能引起车企的重视。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方便时进站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