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C50行驶中发动机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167787】
  • 投诉时间: 2016-11-17 11:3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C5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T 时尚型

投诉内容

自13年购车多次更换问题部件,13年9月行驶过程中点火线圈坏,进站更换,2014年后轮吃胎更换后摆臂部件,2015年变速箱漏油,异响,挂挡不顺,更换变速箱,2016年发动机漏油(四S店说法)至使发动机严重异响,更换发动机缸盖,换完后暂时未发现漏油现象,但是在16年8月后车在行驶过程中达到2000转后出现严重异响并伴有油门踏板振动,车辆后挫及急加速时出现哐哐声,严重影响驾驶安全,车辆行驶噪音巨大,经4S维修一次怀疑是涡轮增压器故障,在今年9月更换涡轮增压器一个,但更换完成后问题并未解决,现要求长城公司对车辆进行全面检修,车辆在保,本人不同意将发动机拆散,如是发动机问题必须更换!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本周末进站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