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开瑞优优贷款违规收费不交钱不给解除抵押

  • 投诉编号:【165196】
  • 投诉时间: 2016-11-02 00:03
  • 投诉品牌: 开瑞汽车
  • 投诉车系: 优优
  • 投诉车型: 2012款 1.0L 标准型

投诉内容

我是12年买的车,当时是贷款,还交了2000的手续费,1年之后贷款还清了,今年10月份需要把车卖了,去过户的时候车管所说还在抵押着,需要解除抵押才能过户,就去找了4S店,一进门说明来意,直接让交300,问为什么,回复说是解抵费,我就问是不是车管所需要收取的,回复说是他们收的。贷款还清,抵押也就失效了,贷款单位有义务协助抵触,而且当时已经交了2000的手续费,凭什么还要收费,但人家就是横得很,你不交就不给你解。遇到这种垃圾金融公司,奸商也是没办法,所以交了,希望能在这里讨个公道。

投诉回复

开瑞汽车厂家回复:建议客户再次进站检查确认,我们也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捷途产品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