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开瑞优优发动不着需大修发动机

  • 投诉编号:【46892】
  • 投诉时间: 2014-01-14 06:23
  • 投诉品牌: 开瑞汽车
  • 投诉车系: 优优
  • 投诉车型: 2010款 1.0T 柴油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买了不到一个月就漏柴油漏防冻液换了三个减震器和元宝梁,开了不到一年就不好启动多次到维修站找没得到满意答复,说是正常,到了第二个冬天也就是2012年的冬天车就不好启动,冻帽黑烟再次到维修站依然是没给解决说是水温到了三个格以上,不冒烟正常一直都是油耗高冒烟,2014年1月8日早上车是在是启动不开打维修站电话给拖到维修站去说是缸压不去够发动机大修拆开看了是发动机积碳换气门和活塞环说是车跑路近不跑长途原因,车开了不到三年跑了15000公里都是在维修站保养的也不烧机油怎么车就发动不着三元催化器都叫积碳给堵了。

投诉回复

开瑞汽车厂家回复:建议客户再次进站检查确认,我们也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捷途产品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