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Q5发动机烧机油 变速箱打滑顿挫

  • 投诉编号:【160822】
  • 投诉时间: 2016-10-08 08:27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 FSI Quattro 运动款

投诉内容

2010进口款2.0T运动版Q5,购车后出现烧机油的情况,刚买回来的时候是每一千公里要添加一升机油,直到今年开始车子烧机油的情况越来越严重,每300公里车子就要添加一升机油,每次跑长途都不敢开车去,车子出门后备箱都要备3.4升机油才敢出门,去4s店检测说要修就要开发动机。变速箱一直都有顿挫现象,尤其是在1.2档的时候,市区堵车非常难受,感觉像被牵车走,车子有时候起步时会咯噔一下,非常的吓人。在高速行驶时会出现变速箱打滑得现象,导致现在每次开车胆战心惊的,在今年以来,车子变速箱问题越来越严重,车速只要稍微快一点变速箱打滑非常的严重,严重的威胁到了车上乘客的生命安全!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