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Q5变速箱故障灯亮功能受限

  • 投诉编号:【154778】
  • 投诉时间: 2016-08-26 01:57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3.2 FSI Quattro 运动版

投诉内容

2011年买的2010款进口Q5,花了70多万,目前才开了56000公里就出现了变速箱故障,维修需要巨额费用。网上一查,有大量车主投诉2010和2011款Q5的变速箱缺陷,也有很多车主即便原厂保修期过了也通过投诉得到了免费变速箱维修。本人半个月前在本网站投诉了奥迪Q5的变速箱质量问题,并拨打了奥迪公司的投诉电话400-817-1888,奥迪总部售后服务说所投诉的4S店会尽快跟我联系,等了好多天都没有等到4S店的电话,随后又拨打了两次奥迪公司的投诉电话,服务人员还是说4S店会尽快跟我联系。现在都半个多月过去了,还是没有他们的电话,看来是想采用拖延战术,等我受不了了就自己花钱修了。我这里要再次投诉,奥迪总部的售后人员口口声声说4S店会尽快跟我联系,结果迟迟不见行动,明明就是在拖延!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经尽快联系客户,并与客户核实了相关情况。奥迪建议客户根据保养手册及相关注意事项,在官方经销商处定期保养,在发现问题时,尽快在质保期内与经销商沟通,以免影响优惠索赔的实行。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