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550发动机漏防冻液需大修

  • 投诉编号:【149193】
  • 投诉时间: 2016-07-17 00:09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55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T 自动 品臻版 550D

投诉内容

2012年6月22日提车,荣威550品臻版1.8T,2015年10月17日在车享家第一次更换防冻液,在2016年5月23日防冻液低位告警,后续在三林店维修,5月30日再次在车享家三林店更换防冻液及相关水管,车享家隶属上汽集团旗下,在2012年6月买车至今未在其他地方更换过防冻液,5月30日维修后,并未解决防冻液渗漏问题,到6月27日期间前后去车享家三林店不下维修5次,每次均口头保证不会再有问题,但不到一周防冻液就出现低位告警,车享家提出技术能力有限,要求去4S店做鉴定和维修,经4S店维修后,给出检测结论:由于不同类的防冻液混用导致缸垫密封收到腐蚀,防冻液渗漏进发动机,进行了发动机大修。然而车专家认为导致防冻液漏进发动机的原因和责任不在于防冻液混用,还有荣威自身发动机设计的缺陷。综合考虑以上故障情况和4S店以及车享家的陈述,不管是荣威发动机的问题还是车享家防冻液混用导致的问题,在5万公里的时候进行发动机大修,均是不可接受的,投诉上汽公司所属荣威发动机设计缺陷和旗下车享混用防冻液导致发动机大修,要求上汽承担此维修费用。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