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550发动机烧机油售后态度恶劣

  • 投诉编号:【145918】
  • 投诉时间: 2016-06-24 15:5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550
  • 投诉车型: 2008款 1.8DVVT 手动 启悦版

投诉内容

从买上汽荣威550开始,没有一天舒心的日子,先后自己掏钱更换起动机、雨刮电机、ABS、启动马达、转向柱、玻璃升降器、前前后后自费花了6万多,这就是伟大的上汽荣威550汽车,质量杠杠的,买了绝对后悔的车子。荣威550每一个小小的配件都是500百以上,随随便便一次就是3000元左右。这次漏机油,换了几个小配件就花了整整4000多元人民币。上汽荣威某4S店的服务态度蛮横,口气吓人,活生生的一个黑厂,进一个宰一个,4032元叫那站长少32元,他说:钱就是这么多,一分不能少,老子就是这么贵,你今后可以不来,老子不稀罕。我说:我到上汽荣威投诉你:站长说:你爱去那投诉就去那里投诉,老子不怕,就是一分不少。就是这个态度,你咋的。直接把我吓得屁滚尿流,赶快掏钱走人。我告诉你:咱要投诉你,我看你要上天了。质检总局去投诉你。你这啥服务,你们卖的啥破车,让人天天闹心。你还牛。还有没法律,配件比宝马还贵。全车都是次品,你这是开黑店。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客户反映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