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550经销商收费高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147119】
  • 投诉时间: 2016-07-02 15:3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550
  • 投诉车型: 2008款 1.8DVVT 手动 启悦版

投诉内容

购买上汽荣威550后先后自费更换了:凸轮油封,正时皮带,火花塞,离合,水箱,ABS,油泵,启动机,点火开关,冷气总成,升降机,马达电机,雨刮电机,转向柱等。东莞志和荣威汽车公司是上汽荣威汽车在东莞唯一的一家4S店。因为志和他是唯一:所以价格垄断。这个车的重要配件基本从头到尾换了,你在志和花钱,肯定还得受一肚子气,正因为东莞志和是东莞唯一一家售后点,东莞志和站长才有底气态度蛮横,才可以开高价,除非你把车丢了。上汽550这款车,真心不好,上汽荣威550的售后反馈投诉人员真心让人心寒,没有任何处理就说处理了,客户很理解很满意,其实客户根本不满意。售后服务不是一个电话就可以解决的,你东莞才一家售后点,那服务满意竞争,没有压力,能好吗?上汽550你这产品质量和你们采用独家经销的方法会把你们上汽带进死胡同,谁买谁后悔,谁去维修谁倒霉,你们这不抓质量不抓价格只靠坑蒙拐骗得不到广大客户的认可。这是啥社会了,你还搞独家垄断经营,还搞零配件不外卖等不理性的经营模式。你们应该把心思放在品质上,不是放在如何宰客户上。对于你们上汽荣威我只想说:你们自己买自己的车吗?你对的起大家支持国产品牌吗?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连续三个工作日联系客户,客户手机均无人接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