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4S店维修检测失误拒不认责

  • 投诉编号:【149191】
  • 投诉时间: 2016-07-16 23:59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级
  • 投诉车型: 2010款 S400 3.5 AT HYBRID

投诉内容

现在总算真相大白了∶我把车送到上海利星汽车维修公司(奔驰授权特约维修中心)检测,检测结果∶带功率分配器的功率电子装置和SMAC转换器损坏!经调换新的转换器后,利星公司叫我把第一次华胜公司认为已坏调换下来的原车空调压缩机送过去经测试安装上去运作,现在车子已空调致冷恢复正常使用!上述情况证实在华胜公司第一次检测时,其实是转换器已不稳定输出电压或高或低导致空调时不时发生故障或不工作。而并非是空调压缩机已坏!所以调换了新的空调压缩机后一个多月又岀现不工作不致冷,是因为转换器已彻底损坏再次导致压缩机故障不工作,而华胜公司固执己见,坚持认为是空调压缩机问题,排除其他方面的问题。(当时有同行提醒是否是电路上的问题)依旧叫我调换压缩机,当我提出异议并要华胜公司确认不是他们检测维修安装上面的责任时,至今华胜公司拒绝签字确认!既然他们认为没有问题,为何拒不确认他们无责呢?由于华胜公司的对客户的极不负责任、不科学态度,造成我直接经济损失六万多元,还有其他间接的损失!对此我要求有关部门责令、督促华胜连锁徐汇店给我一个祱法并赔偿我由此而产生的一切济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