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级轮胎出现质量问题爆胎

  • 投诉编号:【142315】
  • 投诉时间: 2016-05-29 16:23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级
  • 投诉车型: 2016款 S 320 L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5年4月18日在衡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一台S320L豪华高配轿车一辆,在回北京的途中,在4S店进行了保养等检测。开往北京的京港澳高速河南地区行驶3808km时,没有任何外力碰撞,出现自然爆胎事件。2015年6月19日在信阳店换置了新的所谓原装轮胎,第二次爆胎才发现不是原装轮胎,竟然给我换的是001035轮胎倍耐力P(宝马胎)。车辆行驶15883km时,在去往四川高速上,第二次发生自然爆胎事件(而且是同一位置),更换轮胎为倍耐力245/50R18100W,回到衡阳店经检测才发现河南店以欺诈消费者的行为在奔驰4S店换出宝马轮胎。车辆行驶31226km时,第三次发生前在轮胎爆胎事件,轮胎侧面全部爆胎。以上发生的连续爆胎事件,在高速上是一个无法想象的后果,一个人生命只有一次,每一个车主都希望车行平安,没有哪个人不珍惜生命,至此次提出投诉,就是希望贵集团引起高度重视,给车主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自身品牌形象,购买高端品牌车辆,连续出身自然爆胎现象,严重影响了车主的自身安全,强烈要求置换此车。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的客户反馈。并立即联系了相关经销商了解情况。据悉,经销商已经第一时间将情况提交至相关轮胎厂商并由其安排了轮胎的专业检测,结果显示:此情况由外力导致。本着客户为先的原则,经销商为客人提出解决方案,然而客户尚未接受并提出了车辆退换的要求,并组织人员到经销商采取过激行为,严重影响经销商运营。梅赛德斯-奔驰和授权经销商一直以产品安全和质量做为工作重心,我们也诚挚的希望双方能够通过理性的沟通尽快达成共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