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Q5双离合变速箱再次功能限制

  • 投诉编号:【147633】
  • 投诉时间: 2016-07-06 10:16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 FSI Quattro 运动款

投诉内容

2010年1月份提的车,全下来近70万的车,2013年5月才开三年多在行驶中提醒:变速箱故障!功能受限!由于已过2年质保期,4S店说要自费才能维修,经过投诉4S店答应索赔免费维修。更换线路板后故障码消失。之后是:原地打方向咯咯咯响,天窗异响,发动机严重抖动。每次去检测4S店都说没问题,检测不到故障码;坚持到2016年5月份在高速上再次出现变速箱故障,功能受限。身边好几个Q5车主,都出现同样问题,中国Q5维权委员会QQ群(群号:193747190)现有群友898人,人员每周都在增加,都反应Q5同一变速箱故障问题。请各级和社会各界予以高度关注。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经尽快联系客户,变速器问题现已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