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350L发动机已经大修三次

  • 投诉编号:【130404】
  • 投诉时间: 2016-03-07 21:24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级
  • 投诉车型: 2011款 S350L 3.5 AT

投诉内容

车辆从2011.5.13购车,车辆在保修期内一直出现小问题:门锁损坏,喇叭更换2次,链条张紧器,音响主机,以及两次发动机活塞销问题。分别于2013.9.30和2014.5.29做过由于同样的问题车辆在爬坡时发动机噪音大。2015.10.24由于同样的问题再次出现,2016年2.20进入奔驰4s店进行检查至今车辆仍然停放在奔驰店。4s的工作人员告知我该问题已经过了保修期不能保修,出于关怀给予优惠1万元剩余的1万多元的维修费用需要我自己支付,并且维修后还继续深入检测车辆内部其他配件问题。为此相当的不满意,车辆由于产品质量问题并且同样的故障连续维修还竟然要我维修费用。消费者的权利何在!!!!!!!!!!!!!!!!!!!!!!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的客户反馈,目前正在与相关经销商了解情况,并将尽快联系客户到店进行相关车辆检测。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将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做为工作的重心。车辆检测是我们了解车辆行驶状态、确认技术原因的不可或缺的步骤,也是我们制定后续解决方案的基础和依据。我们诚挚地希望双方能够通过积极的沟通,尽早消除客户顾虑并解决车辆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