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 Coupe右前锦湖轮胎壁出现裂纹

  • 投诉编号:【140799】
  • 投诉时间: 2016-05-18 12:59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Coupe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自动 两驱尊贵型

投诉内容

右前轮胎壁出现1.5厘米左右裂痕,至今未能解决!去找经销商,她让我们去轮胎检测中心检测,检测员直接说我的车擦马路牙子!我说我外线郊区的公路没有马路牙子,他又说轮胎压到坑造成的,我说轮胎压坑就裂开那还是轮胎吗!他又说是压倒坑里的钢筋钉子造成的!这是在检测吗!明明是在狡辩,这种狡辩我是争斗不过的!提车的时候就发现轮胎比其他车的轮胎旧,我们想换一台,销售以各种理由拒绝,说非要换车就只能换一台行驶了30km的车给我们,我们不放心所以无奈选择了当前车辆,结果提车几天后出现了轮胎裂痕!打过哈弗投诉电话,但是依然没有解决!现在的轮胎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买车时收钱最痛快,出现问题就想找各种理由推脱!我觉得最底层的消费者的诉求厂商要重视,售后不好我买它何用?!

投诉回复

锦湖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经检查非产品质量问题,受外力导致,需自费维修,已向客户解释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