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诺科雷傲变速箱漏油发动机下面漏油

  • 投诉编号:【137743】
  • 投诉时间: 2016-04-24 21:59
  • 投诉品牌: 雷诺(进口)
  • 投诉车系: 科雷傲(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两驱时尚版 改款

投诉内容

购车后一直没怎么开,于第一次在荆州做首保汽车换机油时时发现发动机与变速箱处漏油,但工作人员说不要紧,是汽车防腐蜡之类融化了,只是清洗了一下。回来第四天再次观察以前漏油处发现又滴有两滴,于是致电雷诺中国,他们让武汉的工作人员给我联系,也是说95%以上是蜡而不是油,要我放心开。第二次在荆州保养换机油时也只是清洗漏油处。今天我再次观察时发现不只是以前的位置有油滴,连发动机下面也是油滴。最近也在网上搜雷诺科雷傲的漏油情况,反映的还很普遍,但雷诺一直没改决,还有湖南车主从贵州接车回家途中汽车自燃,我现在要求雷诺公司回购这样的问题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