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诺科雷傲天窗开启后无法正常关闭

  • 投诉编号:【114667】
  • 投诉时间: 2015-10-30 15:58
  • 投诉品牌: 雷诺(进口)
  • 投诉车系: 科雷傲(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两驱时尚版 改款

投诉内容

1.先反馈雷诺科雷傲的质量问题,初次遇到天窗开启后无法关闭是2015年5月份,在10月份会经常遇到关闭不了天窗的问题,症状是关了天窗,在关闭的行程一半又缩回去,除非一只手按关闭按钮,另一只手同时用全力向前推后可以关闭,轨道上并无异物。请询问雷诺中国公司,此类问题已经形成了常态问题,几乎在中国销售的所有科雷傲车辆都存在这个问题隐患。请雷诺中国公司表态处理此问题。不要再逃避了。2.雷诺中国公司客户服务态度问题,我向中汽雷日反馈天窗问题后,此4S店表示需要另付费清洗天窗内部滑轨,我表示非常不认可这种处理方法,如果我付费处理这个问题,那么是消费者来承担雷诺汽车质量问题的隐患,并没有惩罚到雷诺汽车,汽车厂商都如此行事,中国的汽车工业会有提高吗?我不会选择忍让与包庇。因此我致电询问雷诺中国公司,雷诺中国公司回复,应由4S店承担责任与我沟通的此问题,我认为雷诺中国公司与4S店之间的推诿配合的非常默契。相互推诿一阵后,事情不了了之。由于我此次遇到雷诺中国公司的客服态度,没有享受到雷诺汽车承诺的售后服务承诺,雷诺汽车不够诚信,不认真对待关于汽车质量的投诉,因此才选择通过此平台投诉维权。我希望雷诺汽车可以正面回复我如何解决我的雷诺科雷傲天窗问题,天窗的清理费用应该由雷诺提供。希望此平台可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维权保障!

投诉回复

雷诺厂家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您反馈的问题我们已收到,会尽快将您的问题反馈到当地雷诺授权经销商处帮助您解决车辆问题,如有回复,经销商会及时与您联系,请您耐心等待祝您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