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ES30码换挡冲击变速箱震动

  • 投诉编号:【137687】
  • 投诉时间: 2016-04-24 11:09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ES
  • 投诉车型: 2014款 2.5L 自动 精英版 ES250

投诉内容

2015年4月份购车,行驶3000公里发现冷车,熄火以后启动行驶至30码左右有向前冲现象,刚开始冲击很严重,去4s店反映去试车,试车师傅发现问题说可能是变速箱问题,没有维修只有更换。需上报,后来去店里看了下目录达不到更换要求,变速箱问题不是这现象。后来帮我做了变速箱重置,行驶段时间在看看。经咨询,中间去4s店清洗了节气门,又重置了变速箱几次。冲击还是有,不过有所改善。行驶至1万公里左右又出现了刹车停住从D档挂N档震动,停住刹车5-10秒左右就有,马上切入偶尔。又反复去4s店反映,他们说正常。每种车都有。去咨询了下这种情况轻微的抖动正常,因为D档有动力挂入N档失去了动力。我现在还有一部车是丰田卡罗拉经观察卡罗拉是很轻微很轻微的(有动力变化为没动力)。可是现车es250换挡的震动大多了,说正常怎么说的过去。4s就是正常不是故障说这个变速箱程序是这样。es250车都有这情况。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非常感谢贵媒体对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关注与支持。经销商正在积极与车主进行沟通与协商,力求早日帮助消费者解决问题。再次感谢贵媒体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