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ES240空调不制冷

  • 投诉编号:【88657】
  • 投诉时间: 2015-03-25 07:55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ES
  • 投诉车型: 2010款 2.4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车子在2014年十一月底做了最后一次保养,因为那时候基本不用冷空调了,也没感觉出来空调制冷问题。快过年的时候气温比较高,感觉过几次个人以为是外界温度低,空调电脑控制不启动,凭着对雷克萨斯的信任,觉得不会有问题。前几天气温到30来度才觉得冷空调好像有问题,到了绍兴英之杰做了检查,说是蒸发箱有问题要换8000左右,还说2010年的车都这问题,一天要换一辆都不止,我说年前刚来做保养,这东西要漏早漏了,你们怎么那时候不给,换他说他不管过了就是这个价,雷克萨斯就是这质量。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您好!非常感谢贵媒体对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关注与支持。对于车主的问题,我们进行了了解,该情况已经得到解决。再次感谢贵媒体的支持!LEXUS雷克萨斯中国2015年5月8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