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方向盘电子助力报警胎压报警

  • 投诉编号:【131094】
  • 投诉时间: 2016-03-10 23:1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自动 逸杰版

投诉内容

本人购车日期2013年11月,至今行驶25000公里。2016年3月9日下午,下班正常行驶,刹车时刹车片异响,然后就是方向盘电子助力报警,ABS报警,ASR报警,胎压报警同时出现,立刻停车检查,胎压正常,按SET无法消除报警,于是直接去4S店处理,到店时间是16点45分,4S服务人员说师傅下班了,没有人处理,于是第二天早晨3月10日8点10分到4S店,跟客服说明情况后,一直到10点50分客服给张备件订货通知单,说后轮轴承需要更换,一周后货才能到,我问现在是否能行驶,也没有说明,2个半小时具体检测了什么内容也没有说明,(我去追问才说可以开走,一周后电话通知我到货再去处理)这让我车无法放心驾驶。由于需要上班,后来驾车去上班,开车出门不到100米,故障又全部出现,方向盘电子助力报警,ABS报警,ASR报警,胎压报警又同时出现。我的诉求:(1)刹车片异响问题处理掉,看这款车投诉刹车片异响问题较多,希望更换;(2)后轮轴承更换原因还请告知说明(3)方向盘助力故障是否是转向机问题还请说明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目前车辆问题已通过更换配件修复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