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英伦SX7刹车异响发抖 变速箱啸叫

  • 投诉编号:【121293】
  • 投诉时间: 2015-12-27 14:22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吉利SX7
  • 投诉车型: 2014款 1.8L 手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2013年11月底,在吉利株洲涨亿汽车4S店花近11万购买一辆英伦SX718型手动顶级版SUV。当时因个人不懂配置被4S店忽悠蒙骗了。在使用后三个月,发现车子陆续出现质量问题,甚是在慢慢了解这款车时觉得自己是被蒙骗了,导航也不是正版原装,配置也不是我当初所选。经落实我车就是一辆配置拼凑而成的手动顶配车。然而汽车质量也陆续出现以下问题;一;刹车行走异响,二;刹车使用异响;三;刹车高速紧急刹车方向发抖,且严重;四;方向打死异响,且慢慢加重现象;五;发动机噪音大异响而无力;六;张紧轮异响;七;变速箱开始3.4档严重啸叫,在2015年7月左右有过一次保修维修,不但没修好且更严重;甚至现在每档都有啸叫,声音极大且丢油门就叫的想象。也多次投诉400,与服务站沟通过许多次要求更换变速箱,且遭到无礼拒绝。其工作人员还理直气壮的说,他们不怕投诉吉利汽车也就这个样,十万的车想要没问题不可能的。让我感觉有点鄙视购买吉利车的消费者。作为吉利公司的工作人员,自己砸自己的品牌形象!感觉有点为吉利国产车担忧!八;车子稳定系统不稳,减震极差,在行走不平路段和水泥路上时,车子抖动不平稳,行走时左右摆动幅度较大,且异响特多特大,整车感觉就像一辆拖拉机在田间工作行驶!九;车子表面油漆很差,十;对于售后服务态度,和维修质量表示很不满意极差。对于吉利品牌的车子见多了,对于品质,售后都没有保证。请国人三思而后行,其他论坛里面说很的,都是托或是工作人员!我才是一个实际受害者!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市场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情况,与用户进行沟通、协商,用户对我司的处理方案表示认可。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