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发动机凸轮轴破损

  • 投诉编号:【118241】
  • 投诉时间: 2015-11-30 13:58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高尔夫(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4TSI DSG Cross Golf

投诉内容

进口车才39000KM竟然发动机大修。38000KM左右出现发动机怠速抖,停车怠速1000转。更换火花塞无果,更换点火线圈无果,清洗喷油嘴无果,始终显示三缸失火,三缸二缸火花塞、点火线圈、喷油嘴对调,还是显示三缸失火,油路清洗、节气门清洗都做了,还是抖,测缸压显示三缸缸压12.8,正常。最终只能拆发动机修,发现凸轮轴、液压顶筒损坏。平时保养勤做,添加剂一直加,开车一直很注意,竟然40000KM不到就要发动机大修,投诉质量问题最终还是要我自费维修,工时费和材料费加起来30000元以上,如此品牌,如此质量,让消费者失望透顶!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