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四轮吃胎偏磨严重

  • 投诉编号:【117897】
  • 投诉时间: 2015-11-26 22:2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我的新车开到10000公里后,出现胎噪特别大的现象,刚开始也没有特别重视,一直以为是轮胎品牌质量问题,因为胎噪不能算故障,轮胎又不保修,也没有办法。后来,20000公里以后,发现30km/h左右的声音轰轰的,50、60时候稍微小点,到了70、80声音又上来了。以为车子出大问题了,轴承的声音,因为还在保修期内,就开去4s店检查,4s店上升降台后,车子轮胎不接地运行,没有特殊的声音,所以就说轴承没有问题,说是轮胎问题,因为轮胎不在保修范围内,也只能自认倒霉。后来,坚持到了38000公里,实在受不了车子的声音,就像开拖拉机一样,狠心将四个轮胎都换了,刚换后,整个世界清静了,终于享受到这个档次车子的感觉。本来想去4s店做四轮定位,但是价格实在太高,找了一个维修店,规模比较大的,4轮定位结果数据一切正常。本来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谁知,现在刚开了5000公里,车胎的声音又开始响起来了,现在我都不知道这个车子该怎么处理,怎么维权,过了2年的保修期,轮胎又不给保修的。上网搜索,才知道这个是轮胎的非正常磨损,是属于悬挂系统的问题,所以特来投诉,希望能够得到解决。谢谢。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已邀约客户来店,经检查车辆并非悬挂问题,是轴承问题。已为用户办理了优惠索赔,且赠送客户四轮定位一次,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