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中控前挡隔音棉恶臭

  • 投诉编号:【117695】
  • 投诉时间: 2015-11-25 10:5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5款 quattro 2.0T 双离合 个性运动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4年9月在北京石景山国服信奥兴奥迪4S店购买的A4L2015款个运车型,新车购买时即有异味,经多次检查,4S店给出的答复是新车异味。之后我做过很多次臭氧去味、炭包、光触媒等,味道依然浓厚。和其他新车也做过对比,新车的味道和我车的味道完全是两种,我车里的味道是隔热棉被发动机烘烤过产生的强烈浓重的气味,在车内待上20分钟就会头晕脑胀,从提车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不知道身体有没有受到影响,我不知道花了几十万买的车在细节处理上竟然使用质量这么差的东西。异味对我身体是否有危害,这个不用说,自然会有,我保留对一汽奥迪的诉讼;我要求一汽奥迪彻底给我解决异味问题,更换优质隔热棉,铲掉车内劣质沥青。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第一时间致电联系客户,该情况需要更换仪表台内防火墙,已为用户备货,用户表示抽时间会到店更换,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