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仪表台内发出臭味

  • 投诉编号:【116712】
  • 投诉时间: 2015-11-17 13:2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车子启动后,无论开不开空调都会从前挡出风口散发出一种皮烧焦的臭味,长时间行驶气味更加严重,经与多名奥迪A4L车主交流,他们都有这种臭味产生,就连洗车工洗车的时候都能明显闻到,怀疑车子有东西烧焦了。启动冷空调臭味就好点。本人驾车过程中被臭味熏的头疼,咳嗽厉害,我现在一开车。一闻到这味道就咳。我也试验了很多次。只要发动机长时间运作热的情况。味道更严重。根本没办法忍受。只能开窗都打开。影响身体健康及行车安全。清洗空调管道无用。更换空调滤芯无用。一年多来一直被这问题烦恼,开始以为是空调出风口有脏东西。结果发现根本就是A4车子的问题。我打算投诉到底。恨的我都想把这车卖了。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接到客户投诉后,奥迪十分重视车内异味问题,第一时间派遣技术人员前往各地看车调研。截至目前,奥迪售后和研发部对车内异味来源进行了调查和分析,已找到解决方案。当前,奥迪售后正在全力处理,协助问题车车主推进索赔程序,为问题车辆更换老化零部件,以期彻底解决异味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