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车身抖动4S店不予维修

  • 投诉编号:【115729】
  • 投诉时间: 2015-11-08 19:45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YARiS L 致炫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G 自动 炫动天窗特别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七月末购得自动天窗炫动版的,开了大概800公里左右(以前没注意新手也没经验)发现车身在25-45公里左右车身抖动非常明显,找4s店维修的开了一下说路不平引起的没事的。后来自己又开了一段时间感觉不是路不平的原因因为在平路上均速行驶还是有规律的抖动,又去找了他给轮胎找了下胎压让我再开开结果还那样。第三次去找他们维修工说丰田致炫车就那样都抖修不了。以后11月我找他们广汽总部反应这个问题,他们询问了我原因又叫我去4S店检查,结果去了维修人员一听还是那故障就告诉我没用这车都有都,就连其他车型都有此故障修不了,因为头几天也有人来找了也是这故障并且还试驾了包括这车型在内好几个车型都不同程度抖动。---我现在都没法了,我该怎么办呢?本来开车是享受现在开车是难受加上火。希望你们帮我解决一下这个难题。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