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经销商不退购车定金

  • 投诉编号:【111695】
  • 投诉时间: 2015-10-08 09:48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YARiS L 致炫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E 自动 魅动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5年10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车展广汽丰田展台内向深圳市盛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深业宝安店)预订了丰田致炫1.5L自动魅动版汽车,当场缴纳订金2000.00元整,购车总额为85000元(4S店捆绑销售保险),当时对方口头承诺,如车展期间,还有其他家店比他们价更低,可以补偿差价。10月5日,本人向另一家4S店咨询,对方承诺可以以83000元落地价成交。因此,本人找到销售顾问要求他按83000元成交,对方初始说去与销售经理沟通,后袁某回电说,他们店无法给到83000元的价格(店家言而无信)。本人随后去会展中心协商,经多次沟通无果后本人要求退还订金也遭到对方拒绝。本人诉求:要求退还2000元订金。(因店家诚信问题,故不在此店购车)经此事之后,加上各种原因,不打算再买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