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起亚索兰托行驶中熄火

  • 投诉编号:【108859】
  • 投诉时间: 2015-09-10 22:37
  • 投诉品牌: 起亚(进口)
  • 投诉车系: 索兰托
  • 投诉车型: 2013款 2.2T 豪华版 柴油 7座

投诉内容

我购买的起亚索兰托2013款2.2T柴油版,在使用3000多公里时出现行驶过程中发动机自动熄火故障,即2015年4月17日至9月8日,在不到5个月时间内,该车在正常行驶中已累计发生4次发动机突然自动熄火故障,事故由于高压泵和喷油嘴不工作导致熄火,我在网上已经搜索有很多案例4S会已油品问题作为借口推卸责任!关于柴索高压油泵问题,不仅仅是个例那么简单。高压泵问题的形成原因是由于国内脱硫柴油油品缺乏润滑性(国外车用柴油在炼制过程中已经添加了润滑剂),索兰托高压泵又是通过柴油润滑而不是机油润滑,所以在行驶过程中会逐渐形成金属削,积累到一定程度阻塞喷油嘴,这就是根本原因,所以4S推脱国内油品问题!此问题引起重视,该改进的改进,召回的召回,给大家一个明确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