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奥拓虚假宣传动力不足

  • 投诉编号:【104806】
  • 投诉时间: 2015-08-04 10:57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奥拓
  • 投诉车型: 2013款 1.0L 手动 实用型

投诉内容

自购入就感觉此车动力严重不足经网上查询和对比车辆一致性证书得知,09款新奥拓的主减速比为4.388!13款新奥拓的主减速比为3.65!这个主减速比比很多更大排量的车都要夸张,是造成动力不足的主要成因比如新捷达1.6排量的主减速比才仅仅是3.94具体表现为极易拖档,造成共振,发动机剧烈抖动。在时速10-20这个区间没有合适的档位可选,用1档转速过高,噪音大。用2档则扭力不足拖档震动。此车在城市中行驶,因为要频繁的用低速,十分难以驾驭,通俗点就是难开,而且低扭不足还会造成油耗增加。因为要频繁的轰油门,半联动,强迫发动机高转来拟补低扭不足的缺陷经过对比,某国产品牌1.0的竞争车型。在同样的上坡路段行驶的时候,某国产品牌车型可以挂4档,而13款奥拓只能用3档,扭力差别巨大。在某奥拓论坛也有多位网友反应,该车在开空调且有载人的情况下,(不必满载)上稍微陡一点的坡根本上不去。比如常见的商场地库,必须乘客下车或者关闭空调才能够正常行驶。这完全背离了宣传上所称K10B1发动机强大低扭的特性,号称同级别升功率最大,其实是动力最差,最无法理解的铃木竟然敢在官网宣称该车低速加速性好!铃木应公开致歉,收回虚假宣传。并协助本人解决此车动力不足的质量缺陷。

投诉回复

长安铃木厂家回复:用户感觉车辆动力不足,可先到当地服务站做相关检查,排除由于故障等原因所导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