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GC7变速箱异响离合器异响

  • 投诉编号:【101732】
  • 投诉时间: 2015-07-07 19:16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吉利GC7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2014年11月份由于我的爱车松离合时有哗哗哗的声音,我在平顶山金银龙威杰售后更换了变速箱一轴轴承,问题解决了。然后到2015年3月份出现踩离合吱吱吱响,当时也没在意,后来越来越响,就是熄火踩离合也会咯吱咯吱响。于是在4月份去平顶山源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检查,售后检查后给我更换了离合器里面的拨叉,问题当时解决了。可是过了不到一周时间又开始吱吱吱的响,没办法我又跑源升售后检查,4s售后服务挺好,立马检查并发现是离合压盘磨损问题,当时就给更换了,吱吱吱的声音没有了。也许我运气不好,六月份我的车离合器又开始吱吱吱响,而且半离合起步时常出现duangduangduang连续金属撞击声,怠速踩离合挂一档瞬间也出现duang的撞击声车身抖动一下。我很喜欢吉利的车,特别是GC7这辆绝版车,我在论坛和QQ群逢人就夸,一度被他们说我是托儿,同事坐我的车说你这车怎么跟快散架一样,我很伤心。于是我于7月六日去源生售后,他们检查我的车试车都发现异响问题,给我上架检查发动机舱内是否有构件松动和地盘螺丝是否松动问题。检查了1个多小时,最后告诉我这是正常的。可是我们一起买车的朋友人家怎么没有这种异响,我家风云2都5w公里4年半怎么没事。那么大的响声怎么个正常法,我5米开外都能听到半离合时候的响声。这个变速箱和离合器我已经折腾好几次了,既然售后没办法修好那就给我换个新变速箱,我好继续在全国最大的新远景和GC7车友群友做我的群管理,服务好对吉利汽车充满信心的忠实粉丝。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映的情况,已在7月17日给予故障排除,用户对此表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