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A5雨水倒灌使鼓风机损坏

  • 投诉编号:【101237】
  • 投诉时间: 2015-07-03 12:16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5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自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2015年6月25日徐州下雨,我发现雨水从副驾往车内灌,将车开到徐州广汽4S店,经检查,发现车外排水孔被泥堵死,水从空调进风口倒灌到车内,车内前排副驾和后排都有2-3厘米的积水。工作人员称,车要放在4S店,他们要将车内地毯拆下来晒。2015年6月29日下午,我到店后发现车内地毯并未拆下,车内前排副驾和后排都有积水,后排更是近2厘米积水,并且5天时间车内已经有了臭味,店内免费帮我更换了空调滤清器后我只能将车开回去自己清理并凉晒。2015年6月30日、2015年7月1日,将车放在楼下晒。等到2015年7月1日开车时,发现空调没有风,又将车开到4S店,经检查是雨水倒灌车内致使空调鼓风机进水不能工作,损坏了。现在,4S店不给免费更换,理由是由于我们使用造成的,说我们将车停在树下,洗车不彻底造成的,过质保了不给更换。我认为:一、我是正常使用,都是在城市里跑从未到其它恶劣的环境跑过,就是停在树下很正常,现在天很热,我想任何一个人都会首先选择将车停在树下,这些是车辆设计时本应当考虑到的问题,何况在检查时,并没有发有树叶;二、排水孔在前挡风和引擎盖交叉处塑料板下面,我们根本看不见,也无法清理,做为普通消费者想也不会想到这个地方会堵,和我使用有何关系;三、我几乎每周都会洗车(都有刷卡记录的),而且都是正规大的洗车店,他们都是正常洗车,不可能单独不给我一个人不清理干净。故,空调鼓风机损坏不使用问题,而应当是产品问题,应当是产品自身的缺陷或瑕疵造成的,按合同法、产品质量法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规定都应当不属于消费者的责任,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四十条,消费者有权向厂方或4S店要求赔偿。我要求厂方或4S店免费更换此次雨水倒灌车内引起的损坏的空调鼓风机、车内地毯及其它应当更换的原件,补偿车辆不能正常使用造成的损失。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传祺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您的信息反馈,会尽快安排跟进处理,请耐心等候,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