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亚运旗手 网易试驾广汽传祺Trumpchi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1-23 11:13编辑:潘杰

  12月20日晚,在2010广州车展开展第一天,"传祺启航?世界同行"——传祺之夜上市活动在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主会场举行。自此广汽传祺正式上市,本次上市车型共六款,售价区间为12.28-18.98万。一直对这款使用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的车型心存好奇,终于在一个月前,我们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前提前感受过了传祺的魅力。

  传祺在外形方面,基本保持了其设计原型:广汽VIP-Lounge概念车。虽然源自于意大利阿尔法罗密欧166,但是传祺的外形已经完全颠覆了原车的外形设计。

  在整车布局上,传祺加大了车身的前、后悬距,缩小了侧窗面积,从一定程度上赋予了如同高腰线设计般的运动感觉。四边形的前格栅加上双横杠装饰条,与狭长的前大灯融为一体。

  传祺的远近光灯都采用球面透镜,具有更好的配光效果。并顺应国际潮流配备了"类似"LED日行灯的设计,之所以说是"类似",是因为传祺的"日行灯"需要其实就是示宽灯,需要手动开启。并且和其他车型使用的白色LED灯不同的是,传祺使用了黄色的灯光。同时,传祺还配备了HID近光灯具备灯光随动系统自动调节功能和自动开启大灯。

  只是双7型的LED后尾灯在设计上有些眼熟,实在说不清是有些日系的影子还是韩系的影子,不过再加上贯穿后备箱的镀铬条之后的确显得十分大气。而后位置灯和行车刹车灯也采用了采用阶梯形布置的18颗LED设计。

  从侧面看去,传祺是典型的B级轿车曲线。加上有些长鼻短尾的设计融入其中,让传祺有多了几分偏运动的神韵。16寸风火轮轮毂的设计也比较动感,相信灵感也是来自于奔驰SLR超级跑车的涡轮叶片轮毂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