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诺风朗车门经常打不开起步熄火

  • 投诉编号:【99569】
  • 投诉时间: 2015-06-18 04:57
  • 投诉品牌: 雷诺(进口)
  • 投诉车系: 风朗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标准版

投诉内容

2013年6月份在温州俊泰买的风朗牌轿车,一个月左右发现左前大灯有问题,等了一个月时间给我更换了。2014年以后保养都是在南昌东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做。问题:1,电子手刹系统,正常按下是亮灯,后来不正常,按下就是不停闪烁,显示有故障;2.保养的时候,我去工作间看保养,电脑显示的故障代码每次都有好几个无法消除,技师说是电脑问题,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就这样不把问题解决就敷衍了事了。3.车辆异响,车门和悬梁,4S店师傅自己都说有异响,我说怎么解决,始终解决不了。2015年4月份做完保养后出现的问题,如下:4.主副车门,经常在外面不能打开,需要开后面,从车里面打开。偶尔也会好,问了修理厂师傅,说是车门有问题,结果去4S店说没问题。问题依旧,时好时坏。5.发动机怠速,起步踩油门没反应6.熄火问题,经常熄火。特别是等红绿灯的时候,熄火经常自动熄火。

投诉回复

雷诺厂家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您反馈的问题我们已收到,会尽快将您的问题反馈到当地雷诺授权经销商处帮助您解决车辆问题,如有回复,经销商会及时与您联系,请您耐心等待祝您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