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730Li海水渗入造成车内部件锈蚀

  • 投诉编号:【96976】
  • 投诉时间: 2015-05-25 18:23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7系
  • 投诉车型: 2013款 730Li 3.0L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4年10月24日购的车,2014年10月26日提车,发现车架号码的玻璃框全是水滴,看不到车架号,销售人员讲是车内水蒸汽,太阳照射几天就没有了。回来经常出现“钥匙不在”的错误提示,车也能发动,2014年11月20日去4S店激活导航时检查此故障,服务人员讲是电子干扰造成的。2014年12月12日里程2270km时出现“DSC失效”故障提示、自动系统故障提示(见照片),联系4S店工作人员,要我开去他们店检查,我反映方向盘和油门都因该故障受到系统控制,没有办法开过去,要求派车拖走,后南通宝诚店工作人员不接电话,只好送就近新开的4S店检查,检查发现是DSC控制单元模块出问题,说在质保范围,可以免费更换,同时问我车DSC控制单元有没有进过水,我反映一直是正常路况行驶的,以后便在4S店维修,2014年12月16日4S店通知去提车。4S店工作人员的话提醒了我,我就经常琢磨看看车有没有什么异常,2015年1月20日我蹲下检查发现前排座椅下的电机和一些部件严重锈蚀,2015年1月22日拍照片发给4S店销售人员,销售人员说有空要将车开去检查哪些东西锈蚀了再说,他向公司反映一下。2015年5月20日车行驶了8200km去4S店做保养,同时向他们反映发现前排座椅下部件锈蚀的问题,4S店质量总监说将前排座椅锈蚀部件拍照片发给宝马公司,我发现左后门的车架锁扣和螺栓也已氧化,便提出检查后排座椅,4S店质量总监说后排座椅不会绣的,结果打开后排右座椅发现同样严重锈蚀,4S店质量总监说左座椅不要打了肯定也锈蚀了。我追问什么原因,4S店质量总监说要反映给宝马公司,等宝马公司的回复。今天打电话问4S店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宝马公司的回复意见是将锈蚀的零件拆下来换新的。从零部件锈蚀的情况我分析是运输途中海水进入车内所致,零部件如此严重锈蚀的车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还有哪些安全隐患?这样的车难道还不可以退货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