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740Li D挡无法退至P挡

  • 投诉编号:【81657】
  • 投诉时间: 2015-01-31 10:10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7系
  • 投诉车型: 2011款 740Li 3.0T 自动 施坦威限量版

投诉内容

2011年8月购买并上牌行驶,2014年11月车辆9万公里左右,发生一次停车D档无法挂入P档,强行熄火重启后恢复正常。2015年1月30日,(行驶里程98500公里)车辆开出车库的过程中,从D档挂入R档突然显示变速器故障,动力消失。熄火后自动退入P档,重启后挂D、R、N档均显示变速器故障,无动力,面板提示请联系售后服务。联系保险公司救援拖车至常州宝尊宝马武进4S店,检测下来(450检测费),说是有故障码,4S无法维修,需7万多更换变速箱总成或拆下变速箱委托上海专业维修变速箱的修理机构维修,费用4.2万,以上费用均自理。全面检测下来,发动机滤芯座漏油,水箱右下角渗漏。2015年1月31日早晨启动热车3分钟后挂入D档,报警声响起,屏幕显示变速箱异常,请联系售后。根据高级机修技工教的,熄火,左右晃动方向盘,左脚将刹车踏板踩到底,右脚轻踩油门,启动,挂档,没报故障,有动力,暂时可以正常行驶。4S明确告知,这种现象不会消失的,如不维修或更换只会越来越频繁。100多万的车子,(7万公里时更换ZF专用变速箱油及油底壳)10万公里不到,平时驾驶轻柔,维修保养及时,但变速箱及发动机就频频出现各种故障,还不如几万的家用车,国家相关部门就任由德国宝马公司及售后就如此任意妄为,伤害消费者的利益吗?望有关部门重视并有回馈信息,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