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M300行驶途中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95719】
  • 投诉时间: 2015-05-14 17:54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M300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L 标准型 6座 汽油

投诉内容

在乡下办个事,突然车子滴滴几声,低头一看,我去,这个故障灯又亮了,以前还是只亮单个发动机故障灯,这次是钥匙灯也亮了,立马拍了个照片,这是没有熄火时拍的。然后关了钥匙重启,怎么点也点不着了,打电话个个问到,又去群里到处问,说是钥匙不对码,用了多种方法,最后又用了断电大法,花时半个小时,终于开动了,钥匙灯熄了,但是发动机故障灯还是亮的,没办法,又怕倒在路上,立马回家。一回到家一看,灯又灭了。这是神车啊,有木有,当时外面在下暴雨啊,有木有。在雨中搞车还堵路啊,有木有啊,都要癫在它手里了。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服务站已与客户协商,同意安排至长沙瑞与祺服务站处理,己准备好相关备件,客户因自身原因,短时间内不能回站处理,需到本月底有时间回站处理。还待继续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