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M300行驶中自动熄火烧机油

  • 投诉编号:【74456】
  • 投诉时间: 2014-11-28 15:37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M300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L 标准型 6座 汽油

投诉内容

1.自动熄火表现为行驶途中发动机突然熄火,表针归零,时间归零,危警灯和室内灯长亮,大灯熄灭,晚上遇见多次,不敢跑高速。2.烧机油表现为前2次保养没发现,从第3次开始烧机油,逐渐增多,专卖店每次都说多加点,现在找,直接说车子不是他们家买的。3.变速箱配置表现在挂档难挂,尤其倒档,必须行驶中硬挂,变速箱打齿,声音很难听,找理论,说时间长了磨合磨合就好了,现在车子出保了,还这样。4升降器质量很差,买来一年多全坏了,整车全换了,感觉设计有问题。5仪表问题表现在行驶途中,表针乱跑,尤其在80迈上,表针突然降到60,在自己回去;还有时间不知什么时候就变了,有时听见收音机搜台的声音。6.CD机音量旋钮只能调小,不能调大,也是质量问题,车友们都是通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